用占卜與手工藝翻轉我的人生,這是我的真實故事!

八年前,我還是在建築領域裡拼命打拼,但命運的齒輪總是轉動著,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。當手工藝設計的魅力悄悄降臨時,我被它深深吸引,內心對手作的熱情被點燃。毅然決然,我踏上了做生意的征途,專注於文創手作,四年裡,我的事業一帆風順,產品更是成功走向國際市場,連日本也開始販售。然而,當一切看似順利時,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卻讓我陷入了困境。

在我人生低潮時,一位好友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,她不僅幫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用占卜與手工藝翻轉我的人生,這是我的真實故事!

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,不僅是因為占卜的美麗,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,感到一切順風順水,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透過這份工作,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呢?於是我決定聽從她的建議,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聯起來。業績大幅成長,而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告訴我再等三年,我依她的話去做,如今我的業績不僅五倍,還超過了五倍,目前也走向新品開發的階段。

用占卜與手工藝翻轉我的人生,這是我的真實故事!

我想透過我的故事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。最重要的是我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,希望大家都能認識這樣的好老師,幫助你走向人生的道路。不管人生如何起起伏伏,有個好老師就可以讓你心安地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sf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